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

went uncle home

真的很想养成天天写blog的习惯.
不知道为什么,总感觉看回自己之前写的东西会很爽很开心.
38的习惯我已经养成料.现在就挖一点东西出来写.

25\11\11我外婆带着我跟嘉慧去KL,
找我的舅舅,我的舅母,我的[妹妹],我的[弟弟] <3 还有我舅舅的女佣,
酱久料我都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,只是天天听我舅舅他们叫她_monkey~monkey~
我们11点坐火车去,一开始人数寥寥无几.
过了一下子,越来越多人的火车开始令到我们热到behtahan.
还要有几个中国妹一进来,就整个火车都是她们的声音.
我非常in的婆婆就在那边喊[sakai是酱的咯],幸好的是我们没有被人打.

到料medvalley,我可爱的妈咪原来一早就在那边等我们料.
我也不知道是檫肩而过还是什么,一定是炮的啦,我们逛料酱久她才出来.
过后我们就去[大人餐厅]吃饭,吃料很多东西.
吃完过后妈咪就带我去SASA,我买料BB霜还有一支lip gloss.

我们坐taxi去舅舅家.
一到家就问[弟弟在哪里?]妹妹还坐在那边,我好偏心,哈哈
上去楼上,就看到弟弟趴在床上,还摆出一个很得意的pose.











玩了一下,妈咪就带我们去她做工的地方,
附近很多东西,我买料2件衣服.
外婆就在妈咪那边给人家帮她按摩.
我跟嘉慧就去吃冰,我吃料冰又吃咖喱鱼蛋.
后果就是,我第2天肚子痛到我要死.


那天晚上我跟嘉慧在舅舅家的房间放mas,还用电话录起来.
看回去,真的是笑死我料.过几天我还要跟啊fong他们出去gaigai~
德勇回来料还要出去,10多号我还要去johor,中国,香港~~!!
真的是累死人的假期.
希望每个人都在假期过得开开心心.

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

失望的一天

昨天晚上跟XX吵架了,今天和好后,就听到XX说,刘可杏在背后唱我.虽然是很惯,可是到现在都还会很惊讶很不爽,虽然她说的都不是事实.知道怎样解释都没有用,但是可以怎样停止?我真的很想知道.不认识我的人也可以参在一份一起讲,到底他们是带着怎样的心态来讲人的?我跟刘可杏出街,整天要逼他们跟我去greenbox或者看电影?或者是以前不是事实的事情等等等等?我今天严重词穷,因为严重失望惊讶神经.

珂杏说她没做过这样的事.这样过后我就打电话问XX,问完,XX就线一封信息来了.我........又说我不信任她..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说了.我们现在的日子是,过2天吵一次架,过2天又吵一次架.我真的没有不把你当朋友,我也不希望你有我以前那时候难过的感受.只是,我还不知道要怎样去处理.我真的很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.从第1次我用桂芳的account来跟你吵架的时候,我就跟她们讲:"虽然此刻我是很不爽,一些对我不重要的朋友我可以不要,就像刘可杏她们.可是我真的不想失去你们,失去XX这个朋友.''

很多事情,真的没有你想的酱差.凡是像好方面去想,不会酱痛苦.

曾经有个朋友在我最难过最任性的时候支持我.
每次我很烦有什么事情不知怎样决定的时候,她总会陪我聊天聊到累.

  • 我很谢谢你,真的很谢谢你,俐婷 :)

    我真的很希望以前俐婷的角色现在我可以扮演,试XX不难过

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

我们的约定:)

2011/10/5的4年过后,
我们要一起出国,去日本.
虽然那边taxi很贵,但是我要.
我们一起准备行李,在rantau集合,
一起在飞机场等,一起拖行李上飞机.
一定要晚上到达:)
虽然已经找好了酒店,
但是我们依然会在机场门口拿着地图,
一起很傻地看,讨论.
过后再带着行李去很豪华的餐馆吃东西,
那时候,就会有人拿起电话,
说我们会什么时候到达酒店什么什么的,
过后我们就会很快速吃完晚餐.再拿起行李坐taxi去酒店.
到达后,就会趁check in时在旁边拼命惊叹酒店的豪华.
我们看到厕所的浴缸后会一起喊.
冲完凉,把所有床贴在一起,所有人坐在床上.
一边吹冷气,一边吹水.
半夜还会穿着jacket拿着房卡,
到外面找还没打烊的餐店,买宵夜回房吃.

第2天,阳光就会从窗口照进来,

我起床,你们还在睡,
我在摇晃你们起床,你们起床后,我们就会争厕所刷牙.
会来不及洗澡,所以就换件衣,出门~
去找好吃的,去逛好玩的,
回去途中,在lift里面,
全部人就会乱:"门卡在哪里???"
回房洗澡后,闷了就再出去,有些就留在房间睡觉.
我们会去一些普通餐厅喝茶.
我们回房时还得敲门,会有人帮我们开门,
我们就踏着被冷气吹得冷冰冰的地板,
去吵醒还在睡的朋友,一起感受着酒店房里的气息.
过后,我就会拿出很多很多的零食出来吃.
吃完了就全部很38要去厕所刷牙洗脸,整间厕所会被挤得很不像样,
累了就睡觉.

第3天,
我们一起收拾行李,
一起坐taxi去到飞机场,
一起坐飞机回来rantau.
很幸福的旅行:)

珍惜朋友

me n eriko<3
昨天跟eriko弄到很不好,
她昨天讲的事情我真的有唔爽,所以很决心要玩下安静的.
今天早上我们都没说话,我在想,
会不会以后都没了这个朋友?
会不会以后的日子都是酱子过?
还是过几分钟我就会意外离世,让遗憾误会继续,
这样对谁都不好...我终于忍不住了,我跟eriko好回,最后就用一颗糖子哄她,哈哈.
我们还是好朋友的,对吧?
希望我们以后不会再闹这些不好的事情:)
每次疯狂每次吵架都是生命中的安排,
避免不到,就要接受,
接受了就要学会怎样解决.
每一样事每一个人都是缘分,
可能今天我和所有人都不是,
我们大家会继续走在一起,还是分散得控制不了?
每个人的好要珍惜,每个人的坏也要珍惜,因为全部是缘分让我遇见的.
我会珍惜每一刻,每一个人:)
永远都要相信自己是最幸福的~朋友~! <3

2011年9月7日星期三

迟来的信...对不起

其实我真的有想过跟你们出来跟你们道歉,但是我会觉得,我酱子去道歉,我会很多余 .?也不知道你们想不想和我做回朋友,我承认我中一的时候很有问题,我现在知道我的问题,事情想到偏negetif了就会拿你们来出气,也常常认为你们对待嘉慧好过对我,都是我的问题造成.张家豪以前在我share出来的衔接和状态都会一直劝我,我那时候也真的是一直钻牛角尖,也一直说了对他和你们大家很伤的话,到今年,我跟你们还是朋友的时候,我曾经一直和你们吵架.虽然过后每次也会好回,不过很多次都是你们让我的J.camp的时候关系开始变差了,听到别人讲你们在晚上检讨会的时候跟老师讲的东西,我真的很生气.那时候我很想去跟你们吵,最后也是嘉慧劝我的.过后,我有什么心事我都会跟桂芳婉琪讲.我知道有些事不是你们的错,是我误会你们的.我在这几个星期不是要家豪来主动来跟我好回,我是一直在想我做过酱多这些事情他还会原谅我吗.晓棋跟桂芳帮我去问他的那些,我不是要他跟我认错什么什么,我只是想知道你们想跟我和好吗.不过我真的没有讲过他在状态[],我是说写,我也没有叫晓棋跟他绝交.但是她知道我有点不开心.因为她会看我写满心事的书.不过有时候别人跟我说一些事情的时候我真的会有点生气,但是我过后也不会去理.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相信我,不过我希望J.酱多事情过后,我用一句话来弥补我从以前以来的问题,对不起.过了酱多事,我希望你们可以接受我的道歉.

2011年9月5日星期一

晓棋来了~~! :)

好啦,我承认我顿.弄这个blog都是一位很伟大的人教我的.
jiang jiang jiang jiang~~~姜晓棋小姐~~!!


5/8/11
清早起床,比平时不同了些,因为今天晓棋将转来我的学校读.
到了学校门口,早晨的天空依然是那么黑,依然是那么早.
跟外婆招手过后,她就开车走了.我走上学校门口的巴士站坐了下来.等待晓棋的到来.
芳芳来了过后我们就一起等待晓棋,
新买的?’我拿起桂芳的水壶
~昨天去买的她回答后,我就转开桂芳水壶的盖来玩,
argh…………………我一边惨叫着,一边看着被桂芳水壶弄湿的裙子..却幸灾乐祸的大笑.
闲聊了一会,天也开始亮了,晓棋还没来.其他学生也陆陆续续来学校了,坐在巴士站等人真的有够paise.
masuk atas,sekarang sudah pukul 7 tahu?一位印度巡查员来叫我和桂芳上去了.
桂芳就拉着我上去,我就拉回她下来.一直在大门口徘徊.
你们在做什么.’嘉慧来到我们身边问.
她咯!固执死了!说要等晓棋.’桂芳帮我回答了,接着嘉慧也说
,那你们继续吧,我先上去了.’
我们2纠缠了不久,晓棋就来了.过后她就去办一些手续,最后很成功地来到了我的班_2beta
回班上课后,,芳芳和琪琳的疯狂3人组从此就多了晓棋.

她是一个和我一样很爱乱想的女孩子,
不过她比较严重,时常很[讨厌]~!因为她很容易想不开就自残
她也是一个我可以谈心事的朋友
我认识到你们我都觉得很棒!!:)


好后悔_:)

不是只有你无辜被讲,不是只有别人会学坏.
今天,看到桂芳都和我曾经的朋友相处很好.她也在我们面前说她跟他多好,多好玩的事情.听了还真有点不是滋味,是不是我太在意.其实她只想告诉我他的朋友很好人,她好高兴.也许吧,可是我真的很在意我身边朋友的一举一动.我知道我无权干涉,所以也只能这样.

突然间又会想起8/25那天的事情,我知道嘉慧去跟他们喝茶.知道过后也很失望的关机,桂芳就很激动去问嘉慧,语气是不太好.第2天我就听到很多事情了,
-喝茶有罪吗?
-俊豪被骂因为被说他告诉我们嘉慧跟他们喝茶
-是我叫桂芳去骂嘉慧的
-我们胡乱说嘉慧很25,她背叛我们
我没说过喝茶有罪,那天晚上我也只是问下嘉慧罢了,还有如果真的是喝茶那么简单而已,为什么要去责问俊豪?为什么那么紧张?在fb还写到那么离谱,我自问都没做过什么事情,那个女孩子为什么会写到好像我做了什么那样,原本不牵涉在以前事情内的人都可以说成那样,所以会那么简单吗?桂芳去骂嘉慧之前我也有阻止,之后他也只是一时冲动,那为什么又会推在我身上来讲?我们也没有说过嘉慧很25,是她自己很内疚,难道她没告诉大家吗?我相信她有吧事情交代清楚.所以,哈哈哈,本来想做一个很完美的结论.但是在他们眼中,我是做错那个还是受害那个?我也不知道:)